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公司擬發債籌資9億美元購買更多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公司擬發債籌資9億美元購買更多

    新浪財經2月18日報道,在比特幣價格突破52,000美元后,美國商業情報公司MicroStrategy宣布,將其計劃中的可轉債發行規模從6.9億美元擴大至9億美元,預計此次發行的收益將在8.79億美元左右,將用來購買更多的比特幣。

    MicroStrategy是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從2020年8月開始購買比特幣,目前擁有71,079枚比特幣,按當前價格計算價值約37億美元。該公司2月8日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這些比特幣的平均買入價格約為每枚16,109美元,總價為11.5億美元,也就是說該公司現在已經賺了兩倍多。

    MicroStrategy創始人兼CEO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是比特幣最高調的支持者之一,曾鼓勵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官(CEO)馬斯克(Elon Musk)將該公司的資產負債表從美元轉換成比特幣。

    截至2月17日美股收盤,MicroStrategy公司的股價為941.80美元/股。

    MicroStrategy(MS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