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大和:升南航(1055.HK)評級至“買入” 目標價上調至5港元

    格隆匯6月6日丨大和發表評級報吿表示,由於國內收費客公里(RPK)按年下跌39%,南航(1055.HK)收費客公里今年首四個月收入較去年同期跌38%,該行相信採取額外大型的封城措施可能性較低,料收費客公里於今年下半年會有明顯改善。該行表示,考慮到今年首四個月的旅遊需求低於預期,料今年收費客公里會恢復至58%,明年則會回到於2019年的73%水平。該行表示,由於首四個月的旅遊需求疲軟及燃料成本上升,預料公司在2022至23年的淨虧損會進一步擴大,惟料公司在2024年會有純利,相信國際航班重開後集團可獲重評機會,目標價由4.5港元上調至5港元,評級由“持有”升至“買入”。該股現報4.27港元,總市值724億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