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江山股份(600389.SH):擬將相關機器設備、電氣設備、儀器儀表等資產轉讓給江山新能

    格隆匯6月6日丨江山股份(600389.SH)公佈,公司擬將相關機器設備、電氣設備、儀器儀表等資產轉讓給全資子公司南通江山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江山新能”),交易定價約為3.54億元。

    為進一步優化產業佈局、組織架構,集中資源培育優勢產業發展,實現轉型升級,公司於2020年12月13日召開的第八屆董事會第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向全資子公司江山新能劃轉相關資產的議案》,以2020年12月31日為基準日,公司將西廠區(範圍包括電化事業部、包裝材料廠<公司建造的構築物等>)、電化事業部氯氣站區域內的土地、構(建)築物、存貨、債權等資產和債務以經審計的賬面淨值通過增資方式劃轉至全資子公司江山新能,與以上範圍內資產業務相關的員工也根據相關政策一併轉入江山新能。原電化事業部的相關機器設備、電氣設備、儀器儀表等資產由公司以設備租賃方式出租給江山新能使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