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勘設股份(603458.SH):勘設供應鏈與貴陽市進出口公司就鋼材材料採購簽署鋼材材料貿易框架合同

    格隆匯6月7日丨勘設股份(603458.SH)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貴州省勘設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勘設供應鏈”)與貴州省貴陽市進出口有限公司(簡稱“貴陽市進出口公司”)就鋼材材料採購簽署《鋼材材料貿易框架合同》,此次採購合同金額不超過4600.00萬元。

    因近期公司全資子公司貴州虎峯交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簡稱“虎峯公司”)中標貴陽綜合保税區二期圍網區標準廠房(一期)等施工總承包項目,新增鋼材的採購需求。為篩選合格供應商,搭建穩定的採購渠道,勘設供應鏈面向市場,同供應商進行了競爭性談判,選定貴陽市進出口公司作為成交供應商。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