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朋股份(002328.SZ):華海清科已於6月8日在上交所正式掛牌上市

    格隆匯6月8日丨新朋股份(002328.SZ)公佈,公司所屬全資子公司上海瀚娛動投資有限公司(“瀚娛動”)從上海金浦新興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金浦新興”)、南京金浦新潮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金浦新潮”)獲悉,其投資的華海清科股份有限公司(“華海清科”)已於2022年6月8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股票簡稱:華海清科,股票代碼:688120。

    截至2022年6月7日,瀚娛動持有金浦新興投資份額為63.42%、金浦新潮投資份額為14.80%。

    根據華海清科上市公吿書披露,金浦新興持有華海清科25萬股,佔該公司發行後總股本的0.23%;金浦新潮持有華海清科50萬股,佔該公司發行後總股本的0.47%。金浦新興、金浦新潮須遵守華海清科首次公開發行股票(A股)招股説明書中披露的發行前股東自願鎖定和減持意向的相關承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