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原仁知服務(2352.HK):強化ESG建設,探索多元化的發展機會

    格隆匯6月9日丨ESG反映了企業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環境與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它衡量着企業長期的可持續發展能力。東原仁知服務(2352.HK)於5月26日在“2022中國物業管理行業ESG發展沙龍”上提出,集團關心社區發展,打造綠色住區,加強公益責任建設,注重員工人文關懷,積極響應國家政策,加強環境管制的綠色運營,ESG建設取得顯著成效。 東原仁知服務秉持着品質與規模並行的長期主義發展戰略,持續探索社區文化運營觸點,社區兒童配套“童夢童享”、社區運營“原·聚場”、社區文化活動“老友生活節”、社區更新維護“煥新計劃”等,希望能創造更多、更有趣的“人+社區場景+內容+文化”的能量場,收穫了廣大客户對社區運營的軟實力的認可。 今年4月29日,東原仁知服務於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正式登陸資本市場。未來,公司將在經營過程中順應行業新的發展趨勢,繼續貫徹落實ESG理念,探索更為多元化的發展機會,平衡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全面承擔起上市企業的社會責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