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神思電子(300479.SZ):公司控制權擬變更事項獲得濟南市國資委批覆同意

    格隆匯6月9日丨神思電子(300479.SZ)公佈,近日,濟南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能源集團”)向濟南市國資委遞交《濟南能源集團有限公司關於收購上市公司神思電子控制權的請示》,能源集團所屬子公司能源環保擬以“協議受讓+表決權委託”的方式收購神思電子的控制權。

    2022年6月9日,能源集團收到濟南市國資委出具的《濟南市國資委關於濟南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收購上市公司神思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有關事項的批覆》(濟國資收益[2022]1號),有關事項批覆如下:

    1、同意能源集團協議受讓神思投資持有的神思電子22,455,912股股份,佔公司股份總額的11.40%,股份轉讓總價373,666,375.68元人民幣。通過上述協議轉讓和接受表決權委託取得神思電子的控制權。

    2、請能源集團依法合規嚴格按照相關規定組織實施,做好神思電子股權變動、風險防控等相關工作,推動公司加快改革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