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漢威科技(300007.SZ):擬與任紅軍、肖鋒、鞏超、郭義共設北京威拓私募基金

    格隆匯6月9日丨漢威科技(300007.SZ)公佈,公司擬與任紅軍、肖鋒、鞏超、郭義共同投資設立北京威拓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威拓”,企業名稱暫定,以工商登記機關最終核准登記的名稱為準),並簽署《股東合作協議書》。公司擬作為北京威拓的股東之一,使用自有資金認繳出資800萬元,認繳出資比例為40%。北京威拓未來主要作為漢威科技發起設立的包括傳感器產業基金等合夥企業的管理人。北京威拓尚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設立,尚未被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為私募基金管理人。

    此次對外投資設立北京威拓,旨在未來作為漢威科技發起設立的包括傳感器產業基金等合夥企業的管理人,深化公司與政府產業引導基金及社會資本的投資合作,重點圍繞漢威科技傳感器產業鏈上下游進行投資,聚焦智能傳感器等新興產業,助力公司更好尋找業內具有良好發展潛質的企業進行投資,緊抓傳感器、物聯網領域快速發展機遇,夯實行業龍頭地位。

    此次投資事項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和投資方向,有助於加快公司發展戰略的實施,有助於公司的產業鏈佈局,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產業生態圈,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