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龍軟科技(688078.SH):部分董監高擬減持合計不超1.34%股份

    格隆匯6月10日丨龍軟科技(688078.SH)公佈,因個人資金需求,公司股東及董監高任永智、郭兵、雷小平、侯立、魏孝平先生計劃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減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任永智擬減持數量不超過25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不超過0.35%;郭兵擬減持數量不超過4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不超過0.57%;雷小平擬減持數量不超過1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不超過0.23%;侯立擬減持不超過1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不超過0.14%;魏孝平擬減持數量不超過3.7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不超過0.05%。上述減持合計不超過94.7萬股,計劃減持比例不超1.34%。

    通過集中競價方式減持的,自減持計劃公吿披露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內進行,且在任意連續90個自然日內,減持股份的總數不超過公司股份總數的1%;通過大宗交易方式減持的,自減持計劃公吿披露之日起3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內進行,且在任意連續90個自然日內,減持股份的總數不超過公司股份總數的2%。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