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全通教育(300359.SZ):董事譚冰的配偶短線交易及致歉

    格隆匯6月10日丨全通教育(300359.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譚冰出具的《關於本人親屬買賣公司股票構成短線交易的情況及致歉聲明》,獲悉譚冰配偶劉健近期存在買賣本公司股票的行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上述交易構成短線交易。

    根據《證券法》等相關規定,劉健在買入公司股票後六個月內賣出股票的行為構成短線交易。上述交易所獲盈利為4200元。按照規定,劉健已將此次短線交易所得收益4200元上交公司。截止公吿披露之日,董事譚冰未持有公司股票,其配偶劉健尚持有公司股份數量12.62萬股。

    公司知悉此事後高度重視,向譚冰及其配偶劉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經核實,譚冰確認此次買賣公司股票系其配偶劉健未充分了解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亦未就買賣股票事項徵詢譚冰本人的意見,為劉健對二級市場交易情況的獨立判斷而作出的決定,交易前譚冰未吿知劉健關於公司經營情況等相關信息。本次短線交易事項未發生在公司披露定期報吿的敏感期內,不存在因獲悉內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況,亦不存在利用內幕信息進行交易謀求利益的情形。

    譚冰及其配偶劉健已深刻認識到此次事項的嚴重性,對本次短線交易帶來的不良影響向廣大投資者致以誠摯的歉意。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