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盛業(06069.HK)擬3800萬港元購買麗貿100%股權

    格隆匯6月10日丨盛業(06069.HK)公吿,於2022年6月10日,賣方康銘有限公司與買方盛業國際資本有限公司(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賣方同意出售,而買方同意購買擁有目標物業的目標公司麗貿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股權轉讓代價為港幣3800萬元。

    目標公司是一家於香港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其主要業務是長期物業投資。目標公司由賣方全資擁有。目標公司是目標物業的唯一合法實益擁有人。

    目標物業位於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二座34樓3404室,建築面積和實用面積分別為約1,341尺和872尺。目前,目標物業已出租予一獨立第三方,租金(除去物業管理費、空調費、政府差餉及政府地租)為每月53,640港幣,租期至2022年6月30日。

    目標物業位於香港中環以東黃金地段且於集團香港辦公室處於同一寫字樓內。為實現集團成為亞太區最值得信賴的供應鏈科技平台的願景及推進雙驅動+大平台戰略,目標物業將用於中國境外的業務開拓,包括但不限於:(i)為潛在的境外團隊建設提供更具成本優勢的辦公場所補充;(ii)為和中國境外地區的已有和潛在的合作伙伴,特別是香港地區的金融機構開拓商業機會;及(iii)在目標物業未完全用於業務開拓時,集團亦可以選擇將其短期出租以獲得穩定的租賃收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