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機重裝(601399.SH):就柬埔寨上達岱水電站BOT投資項目 已完成涉及境外的主要審批手續

    格隆匯6月12日丨國機重裝(601399.SH)披露柬埔寨上達岱水電站BOT投資項目相關進展情況,公司此次投資項目已取得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出具的《境外投資項目備案通知書》及商務部出具的《企業境外投資證書》。同時公司已完成本次投資項目涉及境外的主要審批手續。

    公司已在柬埔寨註冊成立項目子公司,項目公司名稱為柬埔寨上達岱水電有限公司,註冊地址為柬埔寨金邊市,註冊資金500萬美元,主營業務為水力發電。中國重機以控股子公司北京三聯國際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作為該項目的投資方100%控股。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