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奈飛(NFLX.US)盤前跌逾3% 遭高盛下調評級至“賣出”

    格隆匯6月13日丨上週五(10日)收跌5.1%的奈飛(NFLX.US)今日美股盤前續跌3.26%,報176.98美元。高盛分析師Eric Sheridan將奈飛的評級從“中性”下調至“賣出”,目標價從265美元下調至186美元。Sheridan表示:“我們擔心消費者支出下滑,以及競爭加劇對需求趨勢(包括用户增長和流失)、利潤率擴張和內容支出水平的影響。”此外,考慮到宏觀環境可能疲軟,Sheridan下調了奈飛2022-2023年的營收預期。不過,該分析師認為,奈飛可能在未來6-12個月迎來積極的催化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