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信:中資券股基礎改善 短線看好中金及廣發證券

    格隆匯6月13日丨瑞信發研報指,5月份社會融資總額高於市場預期,表明流動性充裕,瑞信經濟學家團隊認為,隨着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按月下降0.2%,反映進一步貨幣寬鬆的空間很大。該行預期,中資券商行業基本面改善,加上寬鬆貨幣政策,帶來潛在上行空間。該行表示,疫情的影響仍為最關鍵因素,經評估相信影響後,預期在樂觀、基本及悲觀的情況下,內地券商行業2022財年税後淨利或按年下跌3%、14%及25%。短期而言,瑞信看好中金公司(3908.HK)及廣發證券(1776.HK),估計若市場出現強勁反彈,兩隻股份都將有更大的上升空間;長期則看好中信證券(6030.HK) 和東方財富(300059.SZ)。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