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生堂(300436.SZ):在研創新藥獲得專利證書或授權通知書

    格隆匯6月13日丨廣生堂(300436.SZ)公佈,近日,公司獲得了以下在研創新藥的專利證書或授權通知書,具體如下:

    新型c-Met靶向藥物GST-HG161獲得日本專利授權通知書,新型c-Met靶向藥物GST-HG16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過PCT途徑申請國際專利,且已獲得中國、美國、歐洲、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20個國家或地區的化合物發明專利授權,以及南非、歐亞、韓國、中國台灣的晶型發明專利授權。

    乙肝治療創新藥GST-HG141獲得印度、中國、韓國、俄羅斯專利證書或授權通知書,公司乙肝治療創新藥GST-HG14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過PCT途徑申請國際專利,且已獲得中國、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5個國家或地區的化合物發明專利授權以及中國台灣的晶型發明專利授權。

    乙肝治療創新藥GST-HG131獲得中國、日本、澳大利亞專利授權通知書,公司乙肝治療創新藥GST-HG13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過PCT途徑申請國際專利,且已獲得歐洲、歐亞、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的化合物發明專利授權以及中國台灣的晶型及工藝發明專利授權。

    創新藥發明專利的授權與取得有利於公司完善知識產權保護體系,發揮自主知識產權優勢,提升核心競爭力。上述創新藥獲得專利證書或授權通知書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