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經緯紡機(000666.SZ):中融信託擬以不低於15.04億元掛牌轉讓中融基金51%的股權

    格隆匯6月13日丨經緯紡機(000666.SZ)公佈,為貫徹落實迴歸本源、突出主業、做精專業的監管要求,公司子公司中融國際信託有限公司(“中融信託”)擬以不低於150363.6萬元的評估價格(以上級產權單位評估備案實際結果為準)公開掛牌轉讓所持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融基金”)全部51%的股權。

    此次中融信託轉讓中融基金股權促進業務迴歸信託本源,削減非信託主業投資,未來凸顯信託主業定位,符合戰略發展規劃和長遠利益。假如此次交易成交價格按150363.6萬元測算,扣除相應税費後預計將增加公司當期歸母淨利潤26491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