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復宏漢霖(02696.HK)就HLX11及HLX14與ORGANON訂立許可及供貨協議

    格隆匯6月13日丨復宏漢霖(02696.HK)發佈公吿,公司於2022年6月13日與Organon LLC訂立一份許可及供貨協議,據此,公司同意向Organon授出許可,供其及其附屬公司於除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以外的全球範圍內及領域內商業化HLX11(重組抗HER2結構域II人源化單克隆抗體注射液)及HLX14(重組抗RANKL全人單克隆抗體注射液)。

    Organon將向公司支付:(a) 有關訂立許可及供貨協議的首付款7000萬美元,包括有關HLX11的不可退付款金額為4000萬美元,及有關HLX14的付款金額為3000萬美元;(b) 開發及申報註冊里程碑款項合計不超過1.03億美元,基於各許可產品的各項開發及申報註冊里程碑達成情況支付;及(c) 商業銷售里程碑款項合計不超過3.65億美元,基於各許可產品的各項商業銷售里程碑達成情況支付。

    本次與Organon訂立許可及供貨協議將有助於進一步拓展公司產品的海外市場,增強公司產品在國際市場的可及性和認可度,從而為公司收入的持續提升創造條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