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凱盛科技(600552.SH):董事會批准深圳國顯自動化改造項目、蚌埠國顯自動化改造項目

    格隆匯6月14日丨凱盛科技(600552.SH)公佈,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關於深圳國顯自動化改造項目的議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國顯科技有限公司為貫徹智能製造戰略目標,擬投資2710萬元對生產線進行自動化改造。此次自動化改造將增加自動檢測、自動背光機、自動組裝機、自動包膠機等公司自行研製的訂製化設備,可有效提升產品品質與生產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審議通過關於蚌埠國顯自動化改造項目的議案,公司下屬的蚌埠國顯科技有限公司為進一步提升生產管理自動化、信息化程度,擬投資2960萬元對生產線進行自動化改造。此次自動化改造將增加自動檢測、自動包膠機、全自動上下料機等公司自行研發的新設備,新增自動化設備與生產線前端中段可實現物理上的級聯與數據上的融合,減少人力環節,提升產品品質穩定性,適應行業發展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