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對標微軟Xbox 索尼推出新版PlayStation遊戲訂閲服務

    格隆匯6月14日丨索尼(SONY.US)新版本的PlayStation已於週一上線。PlayStation Plus是索尼(SONY.US)用來挑戰微軟(MSFT.US)的Xbox Game Pass的遊戲訂閲服務。索尼將現有的服務整合為單一的訂閲服務,共分為三個會員等級:Essential基礎版月費10美元,享有與目前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相同的福利,例如每個月可以下載兩款遊戲、獨家折扣、保存遊戲的雲端儲存空間、多人線上遊玩的存取權限。Extra升級版月費15美元,享有基本版所有的福利,新增多達400款廣受歡迎的PS4和PS5遊戲,包括PlayStation Studios和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暢銷作品。Premium尊貴版月費18美元,享有基礎版和升級版所有的福利,新增多達240款遊戲,包括通過雲端串流提供的PS3遊戲,以及在PS2和PSP世代中深受喜愛的經典遊戲串流與下載選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