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遊族網絡:擬推行不超1544.66萬股員工持股計劃,合計涉資1600萬元

    格隆匯6月14日丨遊族網絡公吿,公司擬推行不超1544.66萬股員工持股計劃。本次員工持股計劃參與對象為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和核心骨幹,參加本次持股計劃的總人數為不超過24人。持股計劃將通過二級市場購買、將公司回購專用賬户回購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零價格過户至員工持股計劃等方式取得公司股份並持有。其中,員工自籌資金以不超過1600萬元通過持股計劃在二級市場購買的方式取得公司股票;公司回購股份專用證券賬户中1369.99萬股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將通過非交易過户等法律法規允許的方式以零價格過户至本次員工持股計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