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諾基亞(NOK.US)漲2.52% 與Innventure宣佈冷卻技術商業化計劃

    格隆匯6月14日丨諾基亞(NOK.US)漲2.52%,報4.685美元。諾基亞和Innventure宣佈計劃將實現諾基亞貝爾實驗室為數據中心和移動網絡設備開發的冷卻技術商業化。Innventure成立了一家新公司Accelsius,該公司已從諾基亞獲得冷卻技術的權利,並將負責其進一步開發和商業化。冷卻技術直接為芯片或其他熱源提供冷卻。被動兩級冷卻液循環過程可實現高密度熱源的傳熱和散熱,無需使用泵。該冷卻解決方案適用於範圍廣泛的關鍵電子設備,並且可以以任何規模部署,從單個服務器到大型數據中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