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興通訊AH股齊漲 與泰國第一大移動運營商AIS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6月15日丨中興通訊(000063.SZ)漲4.16%,報25.8元,總市值1222億元;中興通訊(0763.HK)漲4.69%,報17.86港元。今日,中興通訊宣佈,與泰國億旺資訊(AIS)簽署全面合作協議,雙方將合作於泰國建立首個高水準5G網絡。根據協議規定,中興通訊將會成為AIS的全面戰略合作伙伴,支持AIS升級5G等重要技術,從而提升網絡品質,為AIS客户帶來良好的用户體驗,並開發能夠讓泰國居於數字經濟最前沿的創新成果。此外,AIS和中興通訊還將推出泰國首個5G創新中心“A-Z中心”,並使其成為面向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的研究合作與聯合5G創新樞紐,從而在一系列垂直市場中,提振5G應用等部門的發展,該中心定於今年第三季竣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