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銀:看好金蝶國際(0268.HK)長期增長前景 予買入評級

    格隆匯6月15日丨瑞銀髮表研究報吿指,近日與金蝶國際(0268.HK)等內地軟件服務公司的合作伙伴及客户溝通,以瞭解企業資源規劃(ERP)支出趨勢,認為數字化轉型、產業升級和供應商本地化的結構性趨勢未受影響,大型企業開支預算依然具韌性。 該行指出,最近內地主要城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導致企業服務交付及拜訪客户等受阻,預期將令收入推遲至第三季或以後入賬。瑞銀假設,內地6月份逐步復工復產,金蝶今年收入按年增長將由早前預測的26%降至19%。鑑於行業估值向下重評及市場盈測下調,瑞銀將金蝶的目標價由32港元下調至23港元,但看好長期增長前景,基於行業競爭格局給予“買入”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