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紐克鋼鐵(NUE.US)漲3.12% 市場需求強勁 公司Q2指引超預期

    格隆匯6月15日丨紐克鋼鐵(NUE.US)漲3.12%,報117.27美元。該公司預計第二季度每股盈餘為8.75至8.85美元,超市場預期的8.10美元。公司表示,“市場對鋼鐵和鋼鐵產品的需求仍然強勁,我們仍然相信2022年將是公司盈利和現金流非常強勁的另一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將由鋼鐵產品部門的盈利能力提高所推動,該部門繼續受益於非住宅建築市場的強勁需求。此外,鋼厂部門的收益預計將加強,主要是由於我們的棒材、板材和中厚板工廠的利潤率增加。而且,由於原材料的銷售價格相對較高,公司的原材料部門預計在第二季度將產生更多的利潤。”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