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里昂:下調中建材及海螺水泥目標價 評級“跑輸大市”

    格隆匯6月16日丨里昂發表報吿指,中資水泥股近期出現大幅回調,但認為長三角水泥降價並不意味全國性價格戰已經開始,相信是為整頓當地供應紀律,行業龍頭才於淡季反擊。該行表示,由於長三角地區需求或於解除封鎖後恢復,預期水泥價格在淡季仍將受壓,但於第四季旺季恢復前的下行空間有限。里昂下調對水泥股的盈利預測及目標價,以反映近期的降價。其中,華潤水泥(1313.HK)股份目標價由6.9港元降至5.7港元,評級“跑贏大市”;中國建材(3323.HK)目標價由9.8港元降至8.4港元,評級“跑輸大市”;海螺水泥(0914.HK)目標價由40港元降至33.4港元,評級同為“跑輸大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