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精工品質為基石 龍光集團(03380.HK)前五月各地項目交付進展順利

    面對新冠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龍光集團(03380.HK)堅持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兩手抓,今年以來各地工程建設有序推進,項目交付進展順利。1至5月,龍光集團在廣州、南寧、成都、佛山、東莞、汕頭、潮州、中山、肇慶、河源等多個城市,共計完成交付超過25批次、逾1.1萬套,合約交付率100%。

    在保證項目如期交付的同時,龍光堅持產品高標準,嚴抓項目開發進度和工程質量管理,推動施工過程嚴格管控和透明化。

    佛山龍光·天境工地開放活動

    今年以來,龍光全國各地項目通過開展線下工地開放日、工地"雲"開放、業主懇談會及寄送業主家書、工程進度播報等多種形式,持續搭建公司與業主之間的溝通橋樑,讓業主及時瞭解項目開發進度,共同檢閲龍光的精工品質和匠心細節。

    6月2日,佛山龍光·天境在項目現場舉行工地開放暨設計師見面會,項目各條線負責人與受邀業主進行了深入而專業的交流。同時,汕頭譽境陽光花園、熙海岸花園、臻品陽光譽苑和龍騰水岸花園等多個項目,也紛紛邀請業主親臨工地現場,感受龍光精細化管理的工地實景。南寧玖悦府等項目,推出實景精工樣板間、"龍建造2.0"新體系及鋁模精工工法工序的現場參觀,工程師團隊對業主關心的問題進行專業詳細解答。

    5月20日,肇慶龍光·玖譽城項目則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工地"雲"開放活動。活動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項目工程師化身"主播",在線帶領業主全方面預鑑新家。這種靈活而真誠的溝通展示方式,給業主帶來了滿滿的信任感和幸福感,共吸引逾3萬人次觀看。

    肇慶龍光·玖譽城實景圖

    南寧龍光·玖瓏華府實景圖

    此外,龍光在項目交付前還會定期寄送業主家書,播報工程進度,向業主實時傳遞項目建設情況,不斷加深與業主之間的溝通交流。

    買得明白、看得明白、聽得明白、做得明白,這是龍光項目開發建設的基本要求。以真實可鑑的產品細節,將家的建造過程,以可視化、可觸化、公開透明的方式展示給業主,既體現了龍光的品質自信,也是體現出對業主的責任擔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