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好利科技(002729.SZ):擬共同投設私募投資基金、專項用於投資合肥凌利

    格隆匯6月17日丨好利科技(002729.SZ)公佈,公司與公司全資子公司杭州好利潤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好利潤匯”)、自然人盧緒菁於近日簽署了《合肥好利朝昇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約定共同投資設立私募投資基金——合肥好利朝昇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金”或“合夥企業”)。

    該基金規模為人民幣5000萬元,專項用於投資合肥凌利朝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凌利”)。其中,好利潤匯為普通合夥人,同時擔任合夥企業的執行事務合夥人,認繳出資人民幣100萬元,出資比例2%;好利科技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人民幣900萬元,出資比例18%;盧緒菁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人民幣4000萬元,出資比例80%。

    為了適應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競爭,增強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和競爭力,公司圍繞XYZ三維立體發展戰略積極轉型升級,在夯實公司主業的基礎上,通過投資佈局新興產業,積極拓展公司業務版圖,構建新的盈利模式。此次投資有利於公司圍繞公司發展戰略,通過基金形式開展股權投資,優化資金配置,有利於提高資金盈利能力。本次投資的資金來源為公司自有資金,此次投資與公司主營業務不存在衝突,不會對公司財務及經營狀況產生重大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情形。此次投資的基金將專項用於投資公司全資子公司合肥凌利,該投資實施後公司將通過基金間接持有合肥凌利股權,從長遠來看,可以使公司以有限的出資,最大限度的提升資金使用效率,同時藉助專業投資平台,為公司未來產業升級提前佈局,培育新的業務,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