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同力日升(605286.SH)擬推1000萬股的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6月19日丨同力日升(605286.SH)發佈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擬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數量為1000萬股,佔草案公吿時公司股本總額的5.95%。

    該激勵計劃涉及的激勵對象共計15人,包括:1、天啟鴻源董事、高級管理人員;2、天啟鴻源中層管理人員;3、公司認為應當激勵的對天啟鴻源經營業績和未來發展有直接影響的其他核心人員(“核心員工”)。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價格為每股17.34元,即滿足授予條件後,激勵對象可以每股17.34元的價格購買公司向激勵對象增發的公司限制性股票。

    該激勵計劃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為2022-2024年三個會計年度,每個會計年度考核一次,各年度業績考核目標如下表所示:

    上述“淨利潤”指在各業績考核期內經審計的歸屬於天啟鴻源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但剔除此次及其它激勵計劃股份支付費用影響的數值作為計算依據;具體以公司年度報吿審計機構出具的專項審計報吿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