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融捷股份(002192.SZ):成都融捷鋰業與比亞迪供應鏈簽訂碳酸鋰供貨合作協議

    格隆匯6月20日丨融捷股份(002192.SZ)公佈,近日,公司參股企業成都融捷鋰業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融捷鋰業”)基於日常生產經營的需要,與深圳市比亞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比亞迪供應鏈”)簽訂了《碳酸鋰供貨合作協議》,合同標的為鋰鹽產品,合同金額以實際交付量、交付時間及市場定價方式決定。

    合作協議若順利履行,將對成都融捷鋰業業績產生積極影響。公司持有成都融捷鋰業40%股權,預計該合作協議的履行對公司投資收益的貢獻將達到公司2021年度經審計淨利潤的50%以上,具體數據以年度審計報吿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