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興通訊(00763.HK):公司決定終止募集配套資金

    格隆匯6月21日丨中興通訊(00763.HK)公佈,公司於2021年4月26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於核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批覆》(證監許可[2021]1399號)(以下簡稱"批覆"),該批覆自下發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即2022年4月20日到期)。公司於2021年11月10日完成了發行A股股份購買深圳市中興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18.8219%股權事項。

    公司一直積極推進發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以下簡稱"募集配套資金")事項,但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及資本市場環境變化等原因,公司未能在批覆的有效期內實施本次募集配套資金。

    批覆到期後,因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募集配套資金事項的推進,現綜合考慮公司股東的利益、資本市場環境以及公司的資金狀況,公司決定終止募集配套資金。

    目前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本次終止募集配套資金不會對公司的經營和發展造成重大影響。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