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陝西黑貓(601015.SH):董事長李保平和董事孫鵬辭職

    格隆匯6月21日丨陝西黑貓(601015.SH)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長李保平和董事孫鵬的書面辭職報吿,李保平因年齡原因辭去公司董事、董事長、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職務,不再擔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孫鵬因工作變動原因辭去公司董事、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的職務。李保平和孫鵬辭職後,未在公司及子公司擔任其他職務。辭職報吿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根據《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經2022年6月21日召開的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董事會選舉張林興擔任公司董事長,任期自本次董事會通過之日起至第五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同時根據《公司章程》“董事長為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規定,張林興將擔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張林興長期擔任公司總經理,為公司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

    根據《公司章程》規定,經2022年6月21日召開的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同意提名李朋、李斌為公司第五屆董事會普通董事候選人,提交公司股東大會選舉決定,選舉採用累積投票制,任期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五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