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百濟神州漲7% 百澤安新適應症上市許可申請獲得受理

    格隆匯6月22日丨百濟神州(6160.HK)盤中漲7.23%,報98.6港元;百濟神州(688235.SH)盤中漲3.94%,報100.97元,總市值1360億元 。公司發佈公吿,公司近日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受理通知書》,百澤安®(替雷利珠單抗注射液)用於一線治療腫瘤表達PD-L1的晚期或轉移性胃或胃食管結合部(G/GEJ)腺癌患者的新適應症上市許可申請獲得受理。據悉,百澤安®是一款人源化IgG4抗程序性死亡受體-1(PD-1)單克隆抗體,設計目的是為最大限度地減少與巨噬細胞中的Fcγ受體結合,幫助人體免疫細胞檢測和對抗腫瘤。臨牀前數據表明,巨噬細胞中的Fcγ受體結合之後會激活抗體依賴細胞介導殺傷T細胞,從而降低了PD-1抗體的抗腫瘤活性。百澤安®是第一款由公司的免疫腫瘤生物平台研發的藥物,目前正進行單藥及聯合療法臨牀試驗,以開發一系列針對實體瘤和血液腫瘤的廣泛適應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