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京醫藥(600713.SH)擬斥不超3.67億元購置總部企業集中辦公樓 打造健康產業科創載體

    格隆匯6月22日丨南京醫藥(600713.SH)公佈,為實現南京區域母子企業辦公區域的資源共享並提升上市公司及總部企業對外整體形象,同時打造健康產業科創載體,公司擬以不高於約3.67億元的價格購置並裝修改造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金融科技產業園B-4棟科研辦公用房(簡稱“目標資產”)作為總部企業集中辦公樓,其中資產購置費用約3.31億元,裝修改造及相關費用3416.70萬元。

    公司擬購目標資產作為總部企業集中辦公並打造健康產業科創載體,旨在提升區域型總部發展能級、擴大總部企業影響力並更好地樹立上市公司品牌形象,參與總部經濟發展並爭取相應扶持政策,助力公司在“十四五”期間進一步做強做優做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