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郵輪股盤前走低 經濟衰退預期增強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郵輪股沒有觸底

    格隆匯6月22日丨郵輪股盤前走低,嘉年華郵輪、皇家加勒比郵輪、挪威郵輪均跌超3%。經濟衰退預期增強,國際油價大跌5%,非必需消費支出將被降低。此外,德意志銀行分析師Chris Woronka表示,目前仍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相信郵輪運營商的股價已經觸底。他認為該期內郵輪股短期內不太可能出現持續買入,而且三家郵輪運營商明年總共有85億美元的債務到期,2024年有116億美元的債務到期。儘管他預計這些公司不會以當前價格發行股票來償還債務,但預計投資者的擔憂不會消失,除非利率企穩,2023年收益前景變得更加明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