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能國際能源(08132.HK)擬成立合營公司以於中國進行研發、生產及銷售氣凝膠產品

    格隆匯6月22日丨百能國際能源(08132.HK)宣佈,於2022年6月22日,公司全資附屬公司佰能能源深圳與合營夥伴訂立合營協議,據此,佰能能源深圳與合營夥伴同意成立合營公司,以於中國進行研發、生產及銷售氣凝膠產品。

    根據合營協議的條款,合營公司的註冊資本將為人民幣2500萬元。佰能能源深圳將以現金向合營公司的註冊資本出資人民幣1500萬元。合營公司將由佰能能源深圳擁有60%權益,並將於其成立後於公司的財務報表內綜合入賬。

    據悉,合營夥伴的核心管理團隊具備氣凝膠產品的專業研發、生產及技術能力,而合營夥伴的最終實益擁有人為中國科學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高級工程師,擁有36年能源行業經驗及25年管理經驗。

    合營夥伴的最終實益擁有人及核心管理團隊已掌了氣凝膠產品的專業研發、生產及技術能力。此外,彼等擁有豐富的市場開發資源,能夠為合營公司的商業化營運建立全面的生產技術系統,支援合營公司的持續產品研發及下游客户銷售的發展。此外,合營夥伴的有限合夥人擁有約30項與氣凝膠產品生產相關的若干技術的專利、專有權利或許可。

    經考慮上文所述,集團認為與合營夥伴的戰略合作及成立合營公司與集團在(i)開發、生產、銷售及推廣氣凝膠產品;(ii)在節能環保領域建立核心競爭力;及(iii)在中國發展成為在業內具有顯著影響力及聲譽的科技能源公司方面的業務策略相輔相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