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蔚來初步貫通“五縱三橫四大都市圈”高速換電網絡

    格隆匯6月22日丨今日,隨着響水服務區換電站的上線,蔚來打通G15瀋海高速換電網絡,標誌着蔚來“五縱三橫四大都市圈”高速換電網絡初步貫通。G15瀋海高速全長3,710公里,連接着我國眾多沿海城市,縱貫遼寧、山東、江蘇、上海、浙江、福建、廣東、海南8省市,是我國重要的南北交通大動脈之一。蔚來G15瀋海高速換電網絡沿途共佈局36座換電站,平均每115公里一座。伴隨G15瀋海高速換電網絡的打通,蔚來“五縱三橫四大都市圈”高速換電網絡已初步貫通,包括G1京哈高速、G4京港澳高速、G2京滬高速、G5京昆高速、G15瀋海高速、G30連霍高速(江蘇連雲港-陝西寶雞段)、G50滬渝高速、G60滬昆高速(上海-湖南邵陽段)、京津冀都市圈、長三角都市圈、大灣區都市圈、成渝都市圈。截至6月22日,蔚來在全國已累計建成換電站985座(其中高速公路換電站252座)、超充站861座(超充樁4,739根)、目的地充電站738座(目的地充電樁4,362根),接入第三方充電樁超51萬根。蔚來將逐步建成覆蓋更多高速公路場景的換電網絡,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適的城際出行體驗,努力實現“讓加電比加油更方便”的願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