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嘉寓股份(300117.SZ):擬以8700萬元出售四川省什邡經濟開發區的1處土地及地面不動產

    格隆匯6月22日丨嘉寓股份(300117.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四川嘉寓門窗幕牆有限公司(“四川嘉寓”)為籌措資金、盤活資產,擬將其名下位於四川省什邡經濟開發區朝陽大道的1處土地及地面不動產(國有土地181,311平方米、地上房屋建築面積44,856.62平方米及道路等配套設施)出售給山東嘉途門窗有限責任公司(“山東嘉途”)。根據聘請的評估公司出具的評估報吿,房屋建築物及土地使用權評估總價為8659.5萬元,此次交易以評估價格為基礎,經轉讓雙方友好協商,擬以人民幣8700萬元進行出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