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再鼎醫藥-SB(9688.HK)高開超10% 自願轉換為雙重主要上市 下週一生效

    格隆匯6月23日丨再鼎醫藥-SB(9688.HK)高開10.61%報24.5港元,市值240億港元。公司宣佈自願將其於聯交所的第二上市地位轉換為雙重主要上市,於下週一(27日)生效,公司將成為於聯交所及納斯達克全球市場雙重主要上市的公司,且將自股票簡稱中刪除標記“S”。注:雙重上市是完全滿足兩地監管要求,和本地上市沒有太大區別,更容易被國際投資者接受,也更易於符合A股市場監管納入港股通。從公司的角度來講,雙重上市擴大了其股東基礎,提升了全球市場的影響力,從而使公司可以在其他證券市場上進行融資,並進一步將業務擴展到其他市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