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1-5月龍光集團在南寧共計完成2500餘套房屋交付

    6月23日,根據貝殼研究院最新數據顯示,5月單月,全國商品房和商品住宅銷售面積和銷售額首次環比提高。其中,銷售面積分別增長25.8%和23.8%;銷售額分別增長29.7%和26.4%。單月環比的上升正是政策利好和市場回暖的有力顯現。對於包括龍光集團(03380.HK)在內的品牌房企而言,更是鞏固和擴大銷售業績的寶貴窗口。

    據克而瑞數據,2022年1至5月,南寧龍光的產品受到市場熱捧,南寧龍光·玖譽城項目獲得了廣大購房者青睞。這是龍光深耕南寧深耕廣西的又一階段性成果。

    入邕17年,南寧龍光已發展成為當地市場品牌企業。去年,從銷售業績來講,南寧等區域市場對龍光的業績貢獻均超百億元。17年來,龍光積極融入廣西,在南寧、柳州、桂林、防城港四城,龍光有口皆碑,戰略協同優勢突顯。

    為客户創造價值,是龍光企業經營的出發點。入桂至今,龍光累計已為超過30萬業主如期兑現美好生活。去年,龍光在南寧如期交付了11個小區、超2萬套房。今年1至5月,南寧龍光順利完成龍光陽光河畔、龍光江南院子、雲創谷、龍光玖瓏華府共計2500餘套房子的高質量交付。

    產品是交付的基石。龍光從產品品質出發,為市場持續提供好產品。

    南寧的龍光江南院子涵蓋小高層、合院兩大產品形態,沿襲龍光江南系中式著作的產品理念和工藝功法,經歷靜心的品質雕琢與細節打磨,營造了富有“國際感、時代感、品質感”的城央低密社區,成功入圍克而瑞年度“交付力安居作品”全國20強,成為南寧優質人居標杆力作。

    據瞭解,龍光南寧另一主力項目玖譽城,從2019年首開至今,一直是市場熱點。另一獲得南寧市場熱捧的是龍光君御華府翰林。該項目地理位置優越,佔據南寧市青秀航洋核心,市政府、高級人民法院等黨政機關雲集周邊,金湖CBD、國際會展中心、東盟商務區簇擁四周。這個項目約2公里範圍內,有會展航洋、萬象城、青秀萬達、金湖廣場等4大繁華商圈。教育配套也很吸引人,直線距離約200米處的鳳翔路小學,排名2020年南寧重點小學中第7位(據現代教育網);直線距離約480米的第四十七中學,是2020年南寧中考總成績全A學生排名的第10位。

    龍光還推出了兩個商業品牌,即都市型商業中心“藍鯨世界”,以及區域型商業中心“藍鯨天地”。2022年1月20日,南寧藍鯨世界隆重開業,如今已成為當地商業地標。

    在經濟發展良好的大都市深耕做強,成為當地市場有競爭力的龍頭企業,在潛力型、有產業支撐的城市精心選址,穩紮穩打,開花結果,這就是龍光區域深耕策略的魅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