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推特、Shopify盤前齊漲 結為合作伙伴

    格隆匯6月23日丨Shopify盤前漲1.02%,報342.01美元;推特(TWTR.US)盤前漲0.44%,報38.7美元。據市場消息,推特與Shopify結為合作伙伴,Shopify的商户將能夠以更便捷的方式將自己的店鋪接入推特,利用推特的電商平台Twitter Shopping進行營銷和宣傳。據悉,這項合作首先將從美國商户開始,Shopify的賣家可以在店鋪後台的應用商店找到推特,僅需幾次點按操作就可以將Shopify店鋪與商家的推特賬户連接,開啟推特專屬的電商功能,如Twitter Shops,可以在商家的推特個人首頁添加店鋪展示區,展示多達50種商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