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絲路能源(08250.HK)與中儲訂立戰略合作協議 聚焦大宗農產品的貿易、物流、倉儲和供應

    格隆匯6月24日丨絲路能源(08250.HK)宣佈,於2022年6月23日,都都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都都貿易")和都都鮮美實業(深圳)有限公司(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都都實業")與中儲(廣東)糧食貿易有限公司("中儲")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內容有關各方之間的潛在業務合作。

    根據合作協議,各方同意(其中包括)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發揮各自的優勢和資源,提升業務產品質量,維護客户關係,確保各方長期增長。具體而言,各方合作將集中在食糖、生豬、大米等大宗農產品的貿易、物流、倉儲和供應。合作協議的初始期限為三年,此後將自動續期一年,惟可由任何一方提前三個月通知而予以終止。

    通過訂立合作協議,集團將抓住機遇,與農產品行業最大的國有企業之一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有望為集團的生鮮及農產品貿易貢獻穩定的銷售收入,為發展生鮮貿易這一新的主營業務板塊奠定基礎,從而長期增加集團的總收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