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萬里印刷(08385.HK)與西安喜愛購商貿訂立諒解備忘錄

    格隆匯6月24日丨萬里印刷(08385.HK)發佈公吿,於2022年6月24日,公司與西安喜愛購商貿股份有限公司(潛在夥伴)訂立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內容有關與潛在夥伴就於中國發展便利店業務及便利店宣傳品印刷支援展開潛在合作。

    公司與潛在夥伴正在討論可能合作方式,其中可能包括(i)公司與潛在夥伴成立合營企業;或(ii)公司投資於潛在夥伴。計劃公司將負責向潛在夥伴的便利店提供宣傳單張及一般紙品的印刷及製作服務,而潛在夥伴將負責便利店之業務營運。於達成磋商後,訂約方將簽署正式協議。

    董事認為訂立諒解備忘錄符合集團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原因是諒解備忘錄項下擬進行的交易(倘成事)預期會擴展集團的收入來源,最終可望提高集團的盈利能力,使股東獲得最大回報。經考慮上文所述後,董事會認為訂立諒解備忘錄符合集團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