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油氣股大漲 西方石油漲6%

    格隆匯6月24日丨油氣股普漲,山脈資源、加州資源、西方石油、EQT能源漲6%,墨菲石油、EOG能源、康索爾能源漲5%,卡隆石油漲4%。美、布兩油持續走高,WTI原油現漲超4%,報108.22美元/桶,布倫特原油漲3.43%,報113.46美元/桶。Truist分析師Neal Dingmann表示,沃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收購西方石油“機會很大”,該分析師將西方石油的目標價上調至93美元,維持“買入”評級。此前,伯克希爾哈撒韋又買入了960萬股西方石油股票,將其普通股持股比例提高至16.3%。Dingmann稱,一旦西方石油達到投資級,預計該公司就會有收購要約,而由於西方石油債務可能很快會降至200億美元以下,因此該公司“很快就會成為投資級(IG)”。此外,考慮到自由現金流/債務償還等積極因素的持續存在,西方石油最快甚至可能在今年就能達到投資級。該分析師預計,西方石油將繼續“實施相對維持資本類型的計劃,即專注於平均每季度超過30億美元的持續自由現金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