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曾慶洪:力爭到2035年 打造萬億產業規模的廣汽集團

    格隆匯6月26日丨廣汽集團消息,6月25日,2022中國南沙國際集成電路產業論壇舉辦。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説,廣汽將持續推動時代廣汽動力電池、廣州尼得科集成電驅動等項目擴大配套份額;加大智能網聯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的產業投資併購力度,對核心零部件如芯片、三電、智能網聯等,以5%-10%股比戰略投資,助推廣汽在ICV/EV/XEV領域迅速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同時引進投資標的在灣區投資落户;以產業投資賦能半導體技術創新。戰略投資地平線、粵芯半導體、經緯恆潤、芯鈦科技等多家芯片公司,深化與恩智浦、英飛凌等國際半導體公司戰略合資合作。力爭到2035年,以廣汽智能網聯新能源產業園為核心,打造萬億產業規模的廣汽集團。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