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河北部署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

    格隆匯6月26日丨河北省公安廳6月25日下午召開全省公安機關視頻會議,就貫徹落實公安部統一部署,深入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進行全面部署。會議要求,要最大限度把警力擺上街面,沉入社區,提高見警率和管事率。特別要針對夏季治安特點,加強重點部位、區域的夜間巡控,給人間“煙火氣”裝上“安全閥”。會議強調,要緊盯為非作惡、欺壓羣眾、擾亂破壞社會生活秩序、經濟秩序的涉黑涉惡犯罪,聚眾鬥毆、強迫交易、尋釁滋事、敲詐勒索、非法拘禁、組織賣淫、強迫賣淫、開設賭場、故意損壞財物等涉惡渣痞犯罪,侵害未成年人、婦女、老年人合法權益的違法犯罪,電信網絡詐騙等多發侵財犯罪等打擊重點,緊盯治安問題突出的重點區域重點場所,出重拳、施重典、零容忍,確保取得紮紮實實的打擊整治成效,切實提升人民羣眾的安全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