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印度加密貨幣市場狀況惡化 交易平台紛紛收縮

    格隆匯6月26日丨印度最大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正準備迎接一個漫長的加密貨幣寒冬。隨着代幣價格暴跌,客户無法將資金轉移到他們的賬户,且加密貨幣交易税即將到來,幣安旗下的WazirX和其他交易平台已經將擴張計劃擱置。“我們已經削減了所有非關鍵成本,”WazirX副總裁Rajagopalan Menon説。“我們只招聘關鍵人才,根本不支出。這裏真的是加密貨幣的冬天。”WazirX並不孤單。競爭對手Unocoin和BuyUcoin也在應對交易量下降的市場,去年印度市場的加密貨幣使用率在全球排名第二。印度交易平台面臨着新税收制度的額外負擔,高管們擔心這將摧毀僅存的少量交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