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摩通:因行業增長樂觀 上調國泰航空(0293.HK)目標價及評級

    格隆匯6月27日丨摩根大通發表報吿指,國泰航空(0293.HK)舉行了業務更新電話會議,主要訊息包括雖然虧損按年有所收窄,但集團今年上半年料仍將錄得虧損;每月現金消耗少於5億港元,並預計會維持數個月;運力正在恢復,但速度非常緩慢,未來需取決於香港的機組人員隔離政策;及貨運業務競爭更加激烈,同行在更大範圍的重新開放中積極增加運力。 該行上調國泰股份評級,由“減持”升至“中性”,目標價由6.3港元上調至8.2港元,反映行業增長樂觀,包括IATA近期調升全球航空旅遊展望。摩通認為,香港有空間微調旅行政策,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亦表示將審視檢疫安排作為優先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