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好萊客(603898.SH):相關業績承諾方擬以7.92億元現金對價回購湖北千川51%股權

    格隆匯6月27日丨好萊客(603898.SH)公佈,此前披露,與湖北千川及其原股東駱柏韜、楊琴、駱柏楊、駱正任(統稱為“業績承諾方”)簽署了《關於湖北千川門窗有限公司之股權轉讓協議》(簡稱“原收購協議”),公司以自有資金人民幣7億元收購湖北千川51%的股權。湖北千川業績承諾方向公司承諾:股權轉讓完成後,湖北千川2021年度和2022年度實現的平均淨利潤(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不低於1.8億元人民幣。

    現因湖北千川預計難以完成相關業績指標,根據原收購協議第4.3條的約定,經各方協商一致,擬簽署《關於湖北千川門窗有限公司之股權回購協議》,約定業績承諾方以約7.92億元的現金對價,由業績承諾方之一駱柏韜持股100%的成都錦兆達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錦兆達公司”)受讓公司所持湖北千川51%股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