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丨SIGA Technologies盤前大跌逾10% WHO稱現階段猴痘疫情不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衞生事件”

    格隆匯6月27日丨SIGA Technologies盤前大跌逾10%,報11.7美元。6月25日,世衞組織宣佈,現階段猴痘疫情不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衞生事件”。世衞組織於23日召開了緊急委員會會議,評估猴痘疫情是否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衞生事件”。委員會一致同意現階段猴痘疫情不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衞生事件”,但需控制疫情以防其進一步蔓延,同時應密切監測疫情,委員會建議在幾周後再次對猴痘疫情進行評估。此前,FDA批准 SIGA Technologies公司的抗病毒藥物Tecovirimat治療天花並給予孤兒藥認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