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台積電盤前走強1.2% 營收有望在二季度超過英特爾

    格隆匯6月27日丨台積電(TSM.US)盤前走強1.23%,報86.98美元。據市場消息,營收持續增加的台積電,二季度有望在營收方面超過英特爾,成為僅次於三星電子的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廠商。對於二季度,台積電在4月14日的財報中披露,根據當時的業績前景,他們預計營收176-182億美元,毛利潤率預計在56%-58%之間。而在4月28日發佈的一季度財報中,英特爾預計他們二季度營收約180億美元,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毛利潤率預計為48%,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預計為51%。就給出的業績預期而言,台積電二季度的營收,就有望超過英特爾。如果能實現,就將是他們自1986年成立以來,首次在季度營收上超過英特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